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三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三期干部培训班开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6-29    浏览次数:3991

                                                        

2011614上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迎来了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三期干部培训班的72名学员,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二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四川省残联副理事长齐乐生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夏志强教授,四川省残联组联处处长谭旭东同志,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班典礼由夏志强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谦教授对残联第三期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他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老、合、偏、高、大、全”的建校历史和发展特色,以及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基地集合川大优势为地方经济、人才建设服务的使命。最后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向学员们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寄予学员殷切期望。

 

随后,齐乐生副理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总结了前两期培训班的培训经验和学习收获,指出前两期的学员经过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系统培训,学到了真知,拓宽了视野,提高了素质,改善了领导方法和作风,获得了明显的效果。针对第三期的学员,齐副理事长提出了珍惜学习机会,提高学习自觉性,严守纪律,加强管理等要求。

 

最后,谭旭东处长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班委、支委的组成人员名单。开班典礼至此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