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浙江宁波宁海经济发展局“经济转型与领导智慧”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浙江宁波宁海经济发展局“经济转型与领导智慧”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6-29    浏览次数:3409

 

2011531,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迎来了首个企业干部培训班——浙江宁波宁海经济发展局“经济转型与领导智慧”专题培训班。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浙江宁海县经发局胡家标局长和段建强副局长。参加本次培训的浙江宁海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以及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主持。

 

姜晓萍院长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发展情况,指出此次“经济转型与领导智慧”专题培训班是基地自运行以来首期企业干部培训班,表示将基地继续秉承“厚德尚行、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培训理念,规范管理制度,提高教学水平,带领学员们充分感受川大历史,感悟川大精神,学习管理理念,提升管理艺术,为促进政企关系做出贡献。

 

随后,浙江宁海县经发局局长胡家标同志发表了讲话。胡局长指出,在“十二五”这个战略关键时期,宁海县经发局组织各位企业家到川大进行培训,这个机会是很可贵的,希望学员们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加强交流,更新思维方式,并祝愿学员们都学得开心、学有成效。

 

最后,王谦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项目组的成员,并对本次教学、管理方面的一些重要事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伴随着大家的热烈掌声,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46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