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四川省凉山州“经济转型与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四川省凉山州“经济转型与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6-29    浏览次数:3198

                                              

530上午,四川省凉山州“经济转型与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凉山州委组织部干教科副科长万勇进同志,以及此次专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班典礼由王谦副主任主持。

 

首先,姜晓萍教授对来自凉山州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回顾了四川大学的办校历史,并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所拥有的学科优势、国际交流合作优势、雄厚多元的师资优势以及立足于服务社会的经验优势。最后姜教授寄语全体学员借鉴经验,学习理念,汲取精神,同时发挥民族、区域优势,建设美好凉山。 

 

随后,凉山州委组织部干教科副科长万勇进同志发表了讲话。万科长对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肩负使命、认真学习,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严肃纪律、树好形象的三点建议。

 

    最后,王谦副主任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基地的其他相关情况和培训期间注意事项。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2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