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红色征程”党务干部培训班来基地学习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红色征程”党务干部培训班来基地学习
发布时间:2011-07-06    浏览次数:3400

 

2011 526日上午,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红色征程”党务干部培训班前来基地学习,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吴永红教授为其开展了一堂题为《幸福管理》的专题讲座。

    吴教授首先强调了沟通能力的重要性,并进行了详细论述。接着,吴教授从“关系是我们的生命”这个命题出发,用诙谐的语言、生动的讲解为学员们分析了生活中可能存在的与自然、与他人、与自己的各种关系,并就应该如何管理这些纷繁复杂的关系,以及在这些关系处理中应该保持何种心态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吴教授针对如何通过沟通来连结关系,提出了自我提升沟通能力的方法。吴老师引用了许多生活中的平凡趣事为学员指点幸福的迷津,让学员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领悟幸福的真谛。

 

教授以风趣幽默的方式寓教于乐,课堂气氛轻松而融洽,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课程的学习收获颇丰,川大之行不虚为一次幸福之行。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3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