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干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出席现场教学点揭牌仪式
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干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出席现场教学点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1-05-31    浏览次数:2794

 

528,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名山现场教学点揭牌仪式在雅安市名山县蒙顶山茶史博物馆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干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雅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华军同志出席了揭牌仪式并致辞。

 

罗书记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对雅安市委组织部和名山县委、县政府表示感谢,随后简要地介绍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罗书记表示,干训基地要充分利用现场教学点平台,让各地的干部来学习、了解、借鉴雅安市在经济发展、文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并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开发、共同建设、共同推广,使现场教学点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推广雅安、名山的各个方面经验,扩大影响,促进四川大学与雅安市的交流和相互支持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刘华军部长在讲话中表示,现场教学点的启用,将为干部教育培训提供直观、生动的教学课题,进一步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炼实践教学的创新模式,实现学以致用;并将有力推动雅安茶文化、茶产业、茶经济的发展,促进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与雅安市、名山县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揭牌仪式由名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涛同志主持。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干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干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雅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荣、雅安市人才办专职副主任袁永华、名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江等有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之前,干训基地一行考察了名山县双河乡骑龙村观光茶园,并随后参观了蒙顶山茶史博物馆,领略了“世界茶文化圣山”的风采;同时参观了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了解红军文化、凭吊革命先烈,接收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7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