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积极推进四川干部教育培训改革 省六大高校培训基地聚集川大
积极推进四川干部教育培训改革 省六大高校培训基地聚集川大
发布时间:2011-05-19    浏览次数:3038

 

 201157下午,“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创新”专题交流宣传活动在四川大学隆重展开。本次活动是由四川省委组织部主办,旨在以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为示范点,齐集川内六大高校培训基地代表,交流培训经验,探讨新的干部教育培训模式,共同推进四川干部教育培训事业的发展与改革。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领导有:四川省委组织部干训处处长赵晓东同志,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以及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六所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基地的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四川省各地市州县组织部副部长及干训科科长,共210人。

 

   首先,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等老师的陪同下,交流团参观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文化活动走廊、培训演播厅、文化活动室、培训成果展览区、电子阅览室等场馆,仔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培训管理、师资队伍以及硬件设施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川大干训基地的整体状况与办学特色。

 

随后,交流团一行前往四川大学文华活动中心,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伊始,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罗书记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向前来参加交流活动的所有领导、同仁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罗书记系统介绍了川大干训基地的办学特色、教学成果等情况。最后,罗书记表示,川大干训基地一定会带头推进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创新,不断改良教学方法、提高办学质量,不断探索干部培训新模式,致力于促进西部、乃至全国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为推动整个西部地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与会人员观看了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及四川农业大学等六所高校干部培训基地的宣传片。

 

最后,四川省委组织部干训处处长赵晓东同志总结发言。赵处长首先对四川省六所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辛勤劳动与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各高校培训基地的工作,尤其对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给予了高度赞赏。赵处长强调,高校干部培训基地应发挥高校特色,努力提高在任干部的综合素质,致力于服务基层干部教育事业,促进全省21市州发展,为各地发展的实际需要量身打造课程。同时,赵处长对与会的组织部门负责人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地组织部门根据实际需要,与六所高校基地主动对接,共同探讨如何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最后,赵处长再次对四川大学承办此次活动所做的努力和提供的服务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衷心的感谢。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6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