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四川省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四川省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4-28    浏览次数:4330

 

2011426上午九时,由四川省委组织部、省商务厅、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联合举办的“四川省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物流办主任李家国同志,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王川同志,四川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欣同志,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出席了开班典礼。各市(州)政府分管领导、商务局局长,全省扩权强县试点县(市)分管领导以及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省国土厅、省农业厅、省国资委、省地税局、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统计局、省食品工业协会、省供销社、省金融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共约13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刘欣同志主持。

 

李家国同志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现代服务业发展是四川省“十二五”规划的重要战略构想。加快发展服务业,把推动服务业大发展作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战略重点,是四川省委省政府今后的重要工作之一。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可以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随后,王川同志做出指示和要求,希望学员们可以认真学习研讨,在交流和学习中更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理念,在学习研讨的过程中联系并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工作措施,切实为我省现代化服务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欣同志希望学员们可以按照李家国同志和王川同志的指示和要求,明确今后的工作思路,深化对现代服务业重要性、构建途径和构建方法的认识,落实今后的各项工作。

 

开班仪式结束后,西南交通大学物流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锦教授为学员们作了“四川省现代服务业发展战略”的主题报告。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4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