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吉林省委组织部“推进特色城镇化建设”行动学习培训班隆重开班
吉林省委组织部“推进特色城镇化建设”行动学习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1-04-23    浏览次数:4708

 

 

421上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迎来了从东北远道而来的学员——吉林省委组织部推进特色城镇化建设行动学习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部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吉林省公主岭市市长杨洪波同志,吉林省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张秀岩同志,吉林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主任科员曲志波同志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干训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学典礼由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主持。

 

    姜晓萍教授首先在典礼上致辞。她首先对吉林省委组织部“推进特色城镇化建设”行动学习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十二五规划”中国家对于干部培训的新思路和新要求,重点介绍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研究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

 

    杨洪波同志代表全体学员发表了讲话。杨洪波同志首先对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全体老师和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周到的安排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接着指出,推进城镇化建设是当前社会发展的新趋势和新挑战,也是“十二五规划”中提到的重大战略思想,具有时代意义。并寄语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在培训中多交流,多请教,争取早日将理论知识转化成实践成果。

 

    最后,王谦副主任介绍了本期培训的项目组工作人员和相关注意事项。开班典礼后,姜晓萍教授以“社会管理创新”开启了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课。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