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四川省珙县科级干部“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四川省珙县科级干部“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4-16    浏览次数:3956

 

 49上午8点半,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迎来了四川省宜宾市珙县“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 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珙县县委书记、人大主任田文平同志,珙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饶福勇同志,珙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罗国书同志,珙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侯勇同志和专题班全体学员。典礼由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主持。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在典礼上致辞。她首先对宜宾市珙县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干部培训的目的是要追求卓越,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以学习所得效力于地方发展,使珙县社会经济更上一层楼 

 

 珙县县委书记田文平同志代表全体学员向基地领导、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接着深入阐述了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加强基层干部素质、提高领导力的重要性。田书记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四川大学优质的学科和师资资源,通过学习全面提升干部的领导力和执行力,推动珙县社会经济在十二五期间取得更大发展。

 

 随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编办主任罗永康同志作为学员代表发表讲话。他提出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学习,通过学习提高全体学员的组织及领导能力。

 

 最后,王谦副主任宣布了本次培训项目组成员名单,并对本次教学、管理方面的一些重要事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