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4-15    浏览次数:2696

                                              

48下午,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世泽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以及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开班典礼由王谦副主任主持。

 

徐开来书记在典礼上致辞。首先,徐书记向前来培训学习的镇远县全体干部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徐书记对四川大学和四川大学全国干部培训基地作了简要介绍。徐书记讲到,四川大学历史悠久,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令人瞩目的学术成就;而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一所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根据自身办学目的创造性地承袭了四川大学具有的研究型、综合性、国际化、开放性等办学特点。徐书记表示,希望学员充分利用四川大学优质的学科资源和强大的师资力量,潜心学习,学有所获。

 

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世泽同志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袁部长代表镇远县县委向四川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干部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们充分认识办好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着眼于镇远县实施文化旅游和城镇化发展的战略需要,努力提高领导干部自身素质,提高本领,增长才干。二是要求学员们务实求效,确保这次学习的质量,端正学习态度,注意学习方法,严守学习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王谦副主任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工作人员和相关注意事项。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5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