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贵州省毕节市、四川省泸州市、雅安市荥经县、宜宾市珙县四地组织部领导来基地洽谈培训合作
贵州省毕节市、四川省泸州市、雅安市荥经县、宜宾市珙县四地组织部领导来基地洽谈培训合作
发布时间:2011-03-29    浏览次数:3782

 

2011325,四川省泸州市委组织部、雅安市荥经县委组织部、宜宾市珙县县委组织部、贵州省毕节市委组织部先后来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洽谈培训合作事宜。

 

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教学部郭金云主任、综合部周山主任热情接待了四地来访领导,带领来访团参观基地的基础设施,并分别开展了座谈交流会。出席交流会的来访领导分别有泸州市委组织部许仁兵处长、孙小刚副处长、泸州市委党校廖元刚副校长、教务处王用琴处长,雅安市荥经县委组织部周部长、朱恒超副部长以及组织部干部王俊,宜宾市珙县委组织部饶富勇部长、侯勇副部长、办公室吴开友主任,毕节市委组织部张部长、巩凡文干事等。

 

交流会上,王谦主任介绍了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对近期的培训规划和合作战略进行了简要说明。他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与地方组织部门的长期合作,基地将在充分整合川大优质学科资源和结合各地实情的基础上,制定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课程体系。另外,王谦主任还向来访团介绍了“周易与中国文化”、“孙子兵法与现代管理”、“佛教禅宗智慧及其当代启示”等依托川大优质学科资源所开设的创新课程。

 

来访团对基地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同,并就课程设置、培训方式、现场教学点选择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和需求。最后,基地与来访团就推进长期合作,特别是对近期干部培训具体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