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广西柳江县“统筹城乡协调发展”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广西柳江县“统筹城乡协调发展”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3-21    浏览次数:3228

    319上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培训基地迎来了来自广西省的第三批学员——广西柳江县“统筹城乡协调发展”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宁同志,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教师代表范逢春老师,干训基地部分老师和工作人员,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典礼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主持。

   

    姜晓萍院长在典礼上致辞。她首先对广西柳江县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十二五规划中国家对于干部培训的新思路和新要求,以及四川大学全国干部培训基地研究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

    随后,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宁同志代表广西柳江县委、县政府发表讲话。范县长对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全体老师和工作人员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指出,城乡统筹是当前社会发展的新趋势、新矛盾和新挑战,具有时代性的战略意义。县委、县政府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要求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在培训中多交流,多请教,将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增长见识,提高能力,增强今后工作的预见性和科学性。

   

    最后,姜晓萍院长介绍了本次培训项目工作人员和相关注意事项。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