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一期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一期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3-10    浏览次数:3176

201138上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迎来了又一批新学员——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一期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基地一号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中国残联政策研究室主任陈新民同志,四川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毛大付同志,四川省残联副理事长齐乐生同志,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干训基地部分老师和工作人员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68名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主持。

 

罗中枢书记代表四川大学和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一期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与省残联的友好合作,希望依托四川大学优质的学科和师资资源,通过合作双方的共同努力,全面提升残联系统干部的领导力和执行力,推动我省的残疾人事业在“十二五”期间取得更大发展。

 

随后,中国残联政策研究室陈新民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陈主任介绍了我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环境、机遇及要求,指出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对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四川残疾人事业予以了良好的祝愿。

 

四川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毛大付同志对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并对参训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参训人员寄以了殷切愿望。

 

最后,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四川省残联副理事长齐乐生同志分别宣布了本次培训的项目组工作人员和临时党支部、班委名单。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标志着四川省残联人才培养计划正式启动。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6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