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成都市金堂县“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成都市金堂县“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02-22    浏览次数:3368

2011221,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迎来了兔年的首批干部学员。上午8点半,成都市金堂县“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金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行政学校校长刘忠同志,金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石磊同志,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50名学员。典礼由王谦副主任主持。

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首先在典礼上致辞,对全体干部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罗书记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干部学习“学什么”和“怎样学”两个内容进行了讲话。教授指出,领导干部要具有“仰望星空”的情怀,努力学习基础知识和哲学理论,将学思知行有机结合,要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实际学习、在思考探索中学习、在相互交流中学习,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开阔思维,提升个人境界和素养。

金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行政学校校长刘忠同志随后结合金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参训学员作动员讲话:一是深化认识,增强学习紧迫感;二是勤学善思,注重学习针对性;三是严格纪律,确保培训效果。同时他指出,全体参训干部要通过此次学习充电,着力创新思维方式、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全身心投入到推进金堂追赶跨越、建设丘陵地区城乡统筹示范县的生动实践中去,并希望此次培训能让全体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金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石磊同志接着作了补充发言。他在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班委和小组成员名单之后,强调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表示各位学员应该抓住学习机遇,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并学以致用,力争成为金堂科学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最后,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介绍了本次培训项目工作人员和相关注意事项。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