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1-24    浏览次数:3412

2011年1月22日下午,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结业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嘉宾有省经信委副主任伍丕光同志,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省委组织部处长赵晓东同志和参加本次培训的80名学员。典礼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主持。

       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同志代表基地致辞,他对本次研讨班的干部学员积极的学习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称在坐各位学员是推进我省产业结构升级,建设现代化体系的中坚力量。最后鼓励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运用哲学的思维方式思考问题、解决问题。

       省经信委副主任伍丕光同志认为在“十二五”开局之年,举办此次研讨班对我省实现产业结构转型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伍主任期望各州市能够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产业结构现状,针对性地做出具体部署和安排,在政策、机制和资金支持上提出具体措施。

       最后,赵晓东处长祝贺此次研讨班的成功举办,并对四川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赵处长指出,今年是我省重点培训时期,广大干部应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认真思考我省实际情况,努力培育和发展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产业结构升级,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在学习中进步,在工作中学习。

       至此,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4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