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中国东方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伟同志讲授《发电装备与技术发展》专题课程
中国东方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伟同志讲授《发电装备与技术发展》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02-14    浏览次数:3220

2011年1月22日下午,中国东方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伟同志应邀为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学员讲授《发电装备与技术发展》专题课程。

黄总经理首先向学员介绍了我国发电装备制造业的发展现状。他指出,我国发电装备制造业发展迅速,已进入发展黄金期,但仍然存在一定的问题,诸如关键技术水平不高等。黄总经理认为,实施“走出去”策略,注重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才是解决上述问题的根本。

黄总经理讲到,振兴我国发电装备制造业,对于提升我国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目前,我们应该在保护生态环境前提下,积极发展水电,优化发展煤电,安全发展核电,同时适度发展天然气发电努力研发新能源发电。

最后,黄总经理对东风集团在“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发展提出目标规划,将其定位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重大技术装备集团,进入国家重点支持的集团行列。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