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副校长赵昌文教授讲授《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我们需要怎样的财税金融政策?》专题课程
四川大学副校长赵昌文教授讲授《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我们需要怎样的财税金融政策?》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02-14    浏览次数:3380

2011年1月20日下午,四川大学副校长赵昌文教授为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带来了一堂题为《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我们需要怎样的财税金融政策?》的专题课程。

   首先,赵教授向各位学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深层次原因和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科学界定。接着,通过对各国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财税金融政策的比较,赵教授指出,我国应建立科学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政策支持。最后,结合我省实际情况,赵教授提出了一系列地方政府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具体建议和措施。

   赵教授的精彩授课赢得了学员们热烈的掌声。课后,赵教授与学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