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副校长、中科院院士魏于全教授讲授《生物医药发展现状与趋势》专题课程
四川大学副校长、中科院院士魏于全教授讲授《生物医药发展现状与趋势》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02-14    浏览次数:3732

2011年1月20日上午,四川大学副校长、中科院院士魏于全教授为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讲授《生物医药发展现状与趋势》专题课程。魏于全教授是四川大学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肿瘤治疗及肿瘤免疫学家。

   魏教授介绍了目前我国生物医药发展现状,着重讲述了我校生物医药研究的发展状况和主要科研成果。魏教授指出,我校在生物医药研究领域是有能力且非常有意愿为四川省的医药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持和技术保障。

   在随后的分组讨论中,学员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魏教授的讲座使他们对我省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充分利用川大的科研技术资源,实现我省生物医药行业大发展!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