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省残联领导来基地洽谈合作培训
四川省残联领导来基地洽谈合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0-12-30    浏览次数:3511

 

    20101229,四川省残联副理事长齐乐生同志、省残联组织联络处副处长何江波同志和省残联组织联络处副调研员吴德军同志来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参观并洽谈合作培训事宜。基地王谦副主任、教学部郭金云主任、综合部周山主任和学员部谭蕾老师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齐副理事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多媒体教室、演播厅、文化活动室、电子阅览室、文化走廊等硬件设施,查看了基地简章、制度文件、学员指南、课程讲义、工作简报、结业论文、学员通讯录、学员结业证等相关资料,并至校内两家专为干部培训提供优先服务的红瓦宾馆和北苑宾馆进行参观,全面了解基地的硬件设施和条件保障。

 

王谦副主任介绍了干训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与省残联的长期合作,干训基地将根据合作方实际情况,制定出针对性、分类别的培训方案,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齐副理事长对干训基地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同,并就课程设置、培训方式、现场教学点选择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和需求。最后,双方就推进长期合作,特别是对省内富有特色的残疾人现场教学点的开发与建设以及近期干部培训具体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