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阿坝州理县“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阿坝州理县“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12-06    浏览次数:3765

 

122下午17:00,四川省阿坝州理县“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嘉宾有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西南财经大学赵国良教授、中共理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清礼同志、理县政法委书记王永寿同志、理县宣传部部长王晓琳同志和参加本次第三期培训的42名学员。典礼由干训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主持。

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代表基地致辞,他对理县三期培训班的干部学员积极的学习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他们是灾区重建的英雄,推动理县社会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希望学员们回到自己的岗位后,可以运用所学的知识更好地为理县的发展服务。随后,中共理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清礼同志代表学员发言,他向基地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的安排和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真诚地希望基地的各位老师能去理县考察指导,为理县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

最后,王谦副主任和赵国良教授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阿坝州理县“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8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