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青海省西宁市乡镇领导干部“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青海省西宁市乡镇领导干部“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11-30    浏览次数:4302

     11月27上午11:30,青海省西宁市乡镇领导干部“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嘉宾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干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成都市委办公厅副巡视员、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文星教授,西宁市委组织部二处处长王蜀琳同志和学员代表、西宁市湟中县群加藏族乡党委书记何强同志。典礼由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主持。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干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代表基地致辞,她对西宁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学员们在回到自己的岗位后,能运用好所学的知识,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展宏图。学员代表、西宁市湟中县群加藏族乡党委书记何强同志代表学员发言,他对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对本次培训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诚邀川大的老师到青海做客。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聆听了《领导科学与艺术》、《村级公共服务与社会管理改革的理论与实践》、《突发事件与政府危机管理》、《多元利益格局中党群关系研究》、《经济转型与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精彩的互动教学理论课程,参观考察了双流县羊坪社区万亩葡萄园生产基地、锦江区三圣花乡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和都江堰、青城山灾后重建实验区。

     学员们通过为期一周的学习和考察,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进一步丰富了理论知识,拓宽了工作视野,在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结合实情、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为西宁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8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