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金堂县委组织部领导来基地洽谈合作培训
金堂县委组织部领导来基地洽谈合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0-11-29    浏览次数:3740

   20101125,金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石磊、金堂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武同志来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参观并洽谈合作培训事宜。王谦副主任热情的接待了考察组一行。石部长、黄校长先后考察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文化活动室、图书阅览室、演播室等硬件设施,查看了基地简章、制度文件、学员指南、课程讲义、工作简报、结业论文、学员通讯录、学员结业证等相关资料。

王谦副主任介绍了干训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认为石部长本次来访是干训基地与金堂县委开展长期合作的开端,干训基地将根据金堂当地实际情况,为推进校地长期合作,服务金堂经济社会建设,制定出针对性的培训方案。

   石部长和黄校长对基地硬件设施、师资、现场教学点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同,并就近期双方开展培训合作进行了具体的协商,就开拓现场教学点、综合素质培训课程等内容达成了初步共识。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5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