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四川省雅安市第五期县级领导干部培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省雅安市第五期县级领导干部培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0-11-18    浏览次数:4155

    20101115,四川省雅安市第五期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隆重举行。典礼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主持,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雅安市人才办专职副主任袁永华同志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的37名学员出席了典礼。

罗中枢书记着重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问题,向在座学员阐述了本次学习的目的:一要通过学习来植入新的意识观念,改造旧的主观世界;二要努力提高理论素养,联系指导实践。罗书记强调了要处理好“学、思、知、行”之间的关系,要努力做到学习与思考、认知及行动相统一。希望学员们能抓住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成为具有战略眼光的领导干部。

雅安市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做了动员发言,要求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要处理好两个关系: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知与行的关系。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投入学习,完成学习课程。

最后干部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就本次培训的相关事宜作了具体介绍。包括班级管理老师配备,培训基地设备使用等。

至此,四川省雅安市第五期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9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