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一行赴上海交流考察
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一行赴上海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0-11-16    浏览次数:4772

 20101145日,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姜晓萍教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等一行四人赴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交流考察。

114下午,罗中枢同志一行就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课题项目“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研究”的相关内容与上海市委组织部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就东部地区干部培训需求进行了调研。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祖翼,上海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人事处长庞俊,上海市委组织部研究室副主任、政策法规处副处长袁海荣以及上海市部分区、县组织部长出席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大家就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东部尤其是上海的探索实践进行了交流,并就当地干部培训的现状及成功经验、干部培训的需求以及校地合作的内容和形式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115上午,罗中枢同志一行参观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的情景模拟实验室、实验教学、文体活动室、宿舍环境等各种基础设施,并参加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冯俊副院长主持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务处谈永磊处长,教学研究部王洪水副主任,培训部学员工作处二处沈军处长,院长办公室姜健军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大家在高校基地干部培训模式创新的路径与方式上进行了深入探讨。下午,罗中枢同志一行全程参加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现场教学点的教学活动,了解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课堂教学与实验教学的具体情况,学习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的开放理念和宝贵经验。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