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王谦副主任随队赴南充市、达州市进行工作调研
王谦副主任随队赴南充市、达州市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0-11-16    浏览次数:3515

为了准确把握干部培训需求,扩宽培训视野,优化培训内容和方式方法,提升高校基地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四川省委组织部的指导与协调下,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综合部主任周山一行两人于20101031日—111日赴四川省南充市和达州市进行为期两天的工作调研,并就推进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的科学发展展开问卷调查。

调研组一行分别来到南充市和达州市,与两地组织部门有关领导和有关区县的同志进行了座谈,介绍了高校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并与两地组织部门就当地干部培训的现状及成功经验、干部培训的需求、高校基地干部培训模式创新的路径与方式以及校地合作的内容和形式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49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