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阿坝州理县县委组织部“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阿坝州理县县委组织部“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0-11-09    浏览次数:3870

2010111上午,阿坝州理县县委组织部“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开学典礼在四川大学干训基地二号演播大厅顺利举行。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干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中共理县县委书记蒋刚及参加本次培训的48名学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王谦教授主持。

徐开来书记对阿坝州首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向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学员们利用这段时间认真学习,学有所获。

中共理县县委书记蒋刚同志代表学员发言。他首先感谢组织部给予理县这样一次在川大学习的宝贵机会。然后就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样学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在座学员就学习动机、学习方法进行了明了透彻的分析,希望大家能学有所成,并将培训期间所学积极应用于将来的工作实践。

最后干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宣读本次项目组工作人员名单并介绍相关培训事宜。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4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