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四川省眉山市科级领导干部“公共管理与领导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省眉山市科级领导干部“公共管理与领导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0-10-31    浏览次数:3952

20101026上午,基地迎来了又一批新学员——四川省眉山市科级领导干部“公共管理与领导能力”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眉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十庆同志,眉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彬同志,干训基地部分老师和工作人员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62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主持。

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对眉山市给予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罗中枢书记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学员们抓住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用新的理论成果开拓视野,提高境界,做一名优秀的党政干部。

随后,眉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十庆同志发表了讲话,他向四川大学干训基地对此次培训所作出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寄予了充分的期望。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地提高自身公共管理与领导能力水平,用理论武装自己,用实践检验成果。

  最后,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致辞并宣布了本次培训的相关事宜和项目组工作人员,祝愿学员们能开开心心学习知识,真真切切提升自己。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