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遂宁市委组织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
遂宁市委组织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0-10-20    浏览次数:4212

20101018,继成都市锦江区第19期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结束后,遂宁市委组织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同日下午隆重举行。典礼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主持,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遂宁市委党校教育长杨遂,学员代表遂宁市船山区政府副区长易志昂出席了典礼。

开学典礼在下午两点准时召开,川大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教授和学员代表易志昂同志分别发表了讲话。罗书记首先对四川大学和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做了简要介绍;接着就干部培训“三学”——“为什么学”、“怎么学”和“学什么”对学员提出了中肯建议,指出参加干部培训的学员应该坚持“学”、“思”、“知”、“行”四方面有机结合,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习与思考相结合,知与行相统一;最后,罗书记要求大家正确处理“要我学”和“我要学”的关系,把握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将其作为人生路上的一处“加油站”,以达到自己所追求的精神乐园。

遂宁市船山区政府副区长易志昂同志代表全班同学向基地领导、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向全班同学提出三点建议:守纪律、敬老师、勤思考。倡议大家做一个“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干部”;做一个“勤于实践,善于实践,终身实践的实践型干部”。

最后,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宣布项目工作人员安排及相关事宜。主持人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做简短总结并宣布开学典礼结束,全体学员和基地工作人员在基地楼前合影留念。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68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