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成都市锦江区第19期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成都市锦江区第19期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0-10-20    浏览次数:4427

 

20101019上午,基地迎来了第二批锦江区干部学员——成都市锦江区第19期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锦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唐勇同志,锦江区委党校副校长肖光明同志,干部培训基地部分老师和工作人员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44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王谦教授主持。

锦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唐勇同志首先致辞。他向四川大学干训基地对此次培训所作出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寄予了充分的期望。他希望学员们正确处理好“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样学”三者的关系,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方的厚爱。

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随后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对锦江区长期以来给予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罗书记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学员们抓住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用新的理论成果开拓视野,提高境界,做一名“仰望星空”的优秀干部。最后祝愿学员学习愉快,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学员代表锦江区委办公室秘书二科科长段开碧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对筹办此次培训的锦江区委组织部和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表示感谢。表示学员们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培训学员。

最后,培训基地副主王谦教授宣布了本次培训的相关事宜和项目工作人员。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和全体学员在基地大楼前合影留恋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