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统筹城乡发展”专题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统筹城乡发展”专题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0-10-18    浏览次数:4619

 

20101012,继广西柳州市组工干部“创新体制机制,提高组织工作化水平”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后,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又迎来了第二个广西干部培训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班级开学典礼在基地一号演播厅举行。

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专职副主任王谦教授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宋继东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主持。

罗中枢书记致言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首先介绍了由中组部和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的办学理念和宗旨,以及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试运行期间取得的办学成绩。接着指出中央强调党的理论创新每推进一步,党的理论武装也要跟进一步。因此,干训基地的任务包括帮助广大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以突破原有思想局限,并将理论创新的成果转化为自觉的行动。

罗中枢书记表示,希望学员们到了川大能认真学习,冷静思考,将实践上升到理论,总结本地区本部门在改革中、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认真研究,再将理论转化为政策、方法和能力。

宋继东书记在讲话中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能在如何搞好统筹城乡发展这一问题上,提升认识,创新观念,增强信心,努力开创城乡建设工作新局面。

学员代表广西自治区组织部组织二处黄绍武副处长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班委名单,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尽快完成从领导到学员角色的转变,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治学态度,排除干扰,集中精力好好学习。

姜晓萍院长最后对本次培训项目组工作人员做了简要介绍,并祝愿学员们学有所成,生活愉快。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2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