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成都锦江区第17期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成都锦江区第17期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0-09-30    浏览次数:4647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中秋佳节刚过,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就迎来了成都市锦江区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来自锦江区各基层单位的干部学员于826日参加了四川大学干训基地举办的开学典礼。

 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一所国家级干部培训高校基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委常委会、校务会对培训基地的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办学特色、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不断提出创新思路,力求举全校之力办好培训基地,努力为建设学习型政党、提高干部队伍的素质和能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服务。经过短短几个月的努力,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至今已成功举办了来自四川、青海、贵州、重庆、广西等干部专题培训班。今日又迎来成都锦江区的干部学员,干训基地将会针对其实际情况和具体需求,提供完备的师资和丰富的教学内容,使学员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大的收获。

开学典礼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主持。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锦江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刘航同志,区委党校副校长肖光明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以及成都市锦江区全体四十九名干部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八点三十分开学典在干训基地一号演播厅准时召开,首先由肖光明副校长对这次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进行简要的介绍并提出要求和期望。紧接着姜晓萍院长介绍了本次项目组成员。之后,锦江区区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刘航同志致言,刘部长希望此次参加培训的后备干部能不负使命,不断的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完善知识体系、开拓眼界和锻炼思维能力及创新能力,以力争成为日后干部工作中的核心力量。

最后,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川大干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发表了讲话。罗书记指出,干训基地提供的各种专题的学习是为了进一步培养我们干部将实践提炼成理论、知识转化为决策的能力。罗书记强调干训基地的重点工作是启发和引导,让干部学员通过培训学会如何把学、思、知、行有机的结合起来。

   在学员们热情的掌声中,徐开来书记做了简短的总结发言后,开学典礼结束。全体学员和基地工作人员在基地楼前合影留念。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6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