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与眉山干部教育培训长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与眉山干部教育培训长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0-09-16    浏览次数:5131

加强校地干部教育培训合作,创新干部教育培训模式

         ——四川大学—眉山干部教育培训长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2010910日,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首次与地方(眉山)的长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眉山市岷江东湖饭店盛大举行。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赵晓东,眉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十庆,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和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专职副主任王谦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签署了协议。仪式由眉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胡彬主持。

        

此次合作是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首次与地方确立的长期战略性合作,旨在加强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与地方的交流与合作,创新干部教育培训模式,进一步提高干部培训的质量和效益,更好的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最终实现高校与地方的互动共赢。

签字仪式上,眉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十庆,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和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赵晓东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眉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十庆表示,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与眉山市委组织部签署干部教育培训长期合作协议,共同服务于干部健康成长,意义非常重大。他代表眉山市委组织部向省委组织部和四川大学长期以来对眉山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介绍了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概况,强调基地在中组部和教育部的批准下成立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基地基于“研究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方针开展教学,建立网络状开放式的教育培训模式,实现校地互动、师生互动、理论与实践的互动;依托四川大学与国际诸多大学的合作,创新国际化的培训模式,培养干部的国际性视野;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从师资选择、课程设置等方面实施多学科交叉互动计划,干部学员按需选课,真正体现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最后,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赵晓东祝贺签约仪式圆满完成。他高度评价了四川大学立足于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并积极将此付诸实践。

根据合作协议书,双方合作内容包括:服务于眉山特色经济文化建设,发掘眉山深厚的旅游文化资源,打造知名文化品牌,促进文化和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推荐与干部实训内容相关的眉山知名文化景点作为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实践教研点。推荐市内领导干部及实践教研点的领导人员作为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特聘教授。双方共同开展相关专业领域的项目研究,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接受眉山市人民政府的委托,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提供相关领域的咨询服务。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6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