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资阳市委组织部领导来我校干训基地参观指导
资阳市委组织部领导来我校干训基地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0-08-30    浏览次数:5566

 

资阳市委组织部领导来我校干训基地参观指导

 

   2010827资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谭华同志率资阳市委党校及雁江区、简阳市、安岳县、乐至县等地组织部门领导来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参观、指导。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干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干训基地副主任王谦以及基地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727,王谦副主任率队赴资阳进行调研考察,此次考察组一行是资阳市委组织对干训基地的一次回访,也是贯彻落实《2010-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精神,推进双方长期合作的一次交流。资阳市委组织部一行先后考察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文化活动室、图书阅览室、演播室等硬件设施,查看了基地简章、制度文件、学员指南、课程讲义、工作简报、结业论文、学员通讯录、学员结业证等相关资料。 

 

   干训基地王谦副主任介绍了干训基地依托四川大学优质的学科资源、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培训经验、鲜明的西部特色和广泛的国际合作等有利条件开办教学的情况,同时也围绕《2010-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结合资阳当地实际,为推进校地长期合作,服务资阳经济开发建设,制定了针对性的培养方针。

 

   资阳市委组织部谭华副部长对基地硬件设施、师资、现场教学点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同。最后就校地长期合作一事达成了基本共识。

 

此次陪同谭华部长来校考察人员有:资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曾洪光,副校长谭兴强,雁江区委干部监督室主任、老干部局副局长、区委组织部干部二室主任何民,简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主任杨宇峰,安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彭建华,乐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倪文军,资阳市委组织部干训科科长曾钢。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