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眉山市委组织部领导来我校基地参观指导
眉山市委组织部领导来我校基地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0-08-25    浏览次数:5939

   

眉山市委组织部领导莅临基地参观指导  

 

 

2010825,眉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胡彬、眉山市委组织部干训科彭玉霞科长和赵利芳副科长来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参观指导。干训基地王谦副主任、教学部郭金云主任、综合部周山主任及基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720,王谦副主任曾率队赴眉山进行调研考察,此次考察是眉山市委组织部对干训基地的一次回访,也是双方进一步推进长期合作的再一次交流。眉山市委组织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基地的多功能教室、演播厅、文化活动室、电子阅览室、文化走廊等硬件设施,并与基地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

   

  干训基地王谦副主任首先向胡部长一行介绍了干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及试运行以来的培训成效,并围绕《2010年—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结合眉山实际情况,为推进校地合作,服务眉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当地干部成长提出了针对性、分类别的培训方针。

   

  眉山市委组织部胡彬副部长对干训基地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课程设置、师资选择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和需求。最后,双方就推进长期合作,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与可研基地、实践教研点的开发与建设以及近期干部培训班次设置等情况进行了具体协商。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8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