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王谦副主任赴大邑县进行现场教学点建设的协商交流
王谦副主任赴大邑县进行现场教学点建设的协商交流
发布时间:2010-07-30    浏览次数:6248

王谦副主任赴大邑县进行现场教学点建设的协商交流

 

为推进现场教学点的建设与开发,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10729,干训基地王谦副主任与教学部郭金云主任赴成都市大邑县进行现场教学点建设的协商交流。大邑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罗诚、新城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龙玉祥、安仁镇党委副书记叶仲勤、王泗镇党委副书记胡涛等同志出席了协商会。在坦诚友好的交流协商中,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的功能、建设的思路和创新方式,并就合作框架达成了基本共识。

大邑县隶属于四川省成都市,历史悠久,文化繁荣。风景秀丽,旅游资源丰富。自干训基地试运行以来,已在大邑县安仁镇、王泗镇和新场镇开展了较为深入的现场教学,取得了较大的成效,教学主题涉及城乡统筹发展、乡村旅游开发、领导能力提升等内容。本次协商为进一步推进现场教学点的建设与开发,提炼实践教学的创新模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积极的空间,根据协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学培训基地将与各个教学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予以授牌。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8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