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贵州省雷山县“公共管理与领导能力”综合素质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贵州省雷山县“公共管理与领导能力”综合素质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0-09-18    浏览次数:5458

 

2010728,贵州省雷山县“公共管理与领导能力”综合素质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隆重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培训基地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的6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主持。

典礼开始,罗中枢书记代表四川大学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指出学员们参加高校集中学习机会难得,因此要认真学好理论知识,回到工作岗位后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转化为科学的政策来指导实践。最后他祝所有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雷山县民族中学校长刘俊同志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要严格遵守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各种规章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国家及高校干训基地学员,并且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工作岗位中去,为当地的发展做出贡献。

               


 仪式结束后,基地领导和全体学员在基地大楼前合影留恋。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6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