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云南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云南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0-07-12    浏览次数:7276



    201077,云南省委组织部部委委员、副巡视员杜敏生同志一行在四川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赵晓东同志的陪同下莅临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调研、交流。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代表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四川大学党委组织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基地的教室、文化活动室、图书阅览室、文化走廊等硬件设施,查看了基地简章、制度文件、学员指南、课程讲义、工作简报、结业论文、学员通讯录、学员结业证等相关资料。   

    随后,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向考察组领导介绍了四川大学的情况以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建立过程和试运行状况,着重强调干训基地在建设中充分依托四川大学综合性优势和西部地区的成功经验,有力凸显“研究型、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方针和“高起点、高质量”的办学要求,积极探索干部教育培训模式创新。并就干部培训的课程设计、授课模式、培训方式、评估机制、人文管理、师资库建设、后勤服务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提出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要动态回应当代社会发展和干部成长需求,切实提高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听取了罗中枢常务副书记的介绍后,云南省委组织部一行对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云南省委组织部部委委员杜敏生同志认为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用更宽的眼界和更高的视野辐射、服务西南地区的干部培训,对提升西南地区各级领导干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意义重大。

    云南省委组织部干教杨季处长、云南省委党校陈榕副校长等同志分别就培训基地的管理体制、现场教学点的选址、干部培训的实效性、西南地区的培训特色、社会工作专业人员的培养等问题与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