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基地领导参加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工作培训会
基地领导参加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0-05-26    浏览次数:5329
   2010年4月14日中午,四川省委组织部在成都金牛宾馆召开了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工作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四川省委组织部干训处赵晓东处长主持召开,全省6所具有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资格高校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后,赵处长做了简短的讲话,并要求各个学校负责人回报这一阶段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就四川大学的培训基地情况首先做了汇报。王谦副主任在报告中提到,四川大学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作为中组部批准的全国十三所之一,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校长谢和平院士亲自挂帅担任基地领导小组组长。在基地的硬件设施方面,学校投入了1200万,对川大历史最为悠久、最具川大特色的东一教学楼装修一新,作为基地的专用教学楼。在软件设施方面,基地依托四川大学强大的教师资源,可以学员提供多角度、多层次、前沿性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最后王谦副主任还提到四川大学基地已经迎来了第一批学员,走在了全国的前列。赵晓东处长对川大干训基地进行了高度赞扬,首肯了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工作,并希望四川省的其他高校基地要向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学习。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