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邓玲教授为干训基地首批学员讲授“可持续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课程
邓玲教授为干训基地首批学员讲授“可持续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0-05-26    浏览次数:5340
 2010年4月9日上午8:30,四川大学经济学院著名的邓玲教授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二楼演播厅内为青海省海西州、贵州省委组织部“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讲授了一堂以“可持续发展与生态文明”为主题的精彩课程。
 邓玲教授首先从宏观的大背景出发,向学员们阐述了建设生态文明的背景知识,人类面临的资源环境问题日益严峻;然后从构建生态文明五大系统的角度为学员们展开了一幅系统化建设生态文明的蓝图;最后,邓玲教授将话题引入我国,重点介绍我国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有益探索和重大创新,并在生态文明实现的路径问题上与学员们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
短暂的课程时间与精彩的授课内容让学员们意犹未尽,学员们纷纷表示,邓玲教授为他们带来的知识让他们受益匪浅,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