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一行赴济南参加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招标洽谈会
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一行赴济南参加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招标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0-05-26    浏览次数:5258
 2010年4月8号,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招标洽谈会在济南隆重召开。中组部、教育部、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妹,中央组织部干教局局长孙学玉出席开幕式并作了重要讲话。25所高等院校及有关社会培训机构派团参与了推介洽谈。四川大学作为中组部、教育部确定的13所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应邀参加会议。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以及教学部主任郭金云老师参加了为期1天的推介洽谈活动。
李玉妹指出,举办这次推介招标洽谈会,是落实中组部和省委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干部教育培训体制机制改革,构建开放培训体系的新尝试、新探索。通过推介招标洽谈的形式,从管理体制上打破了层级限制,实现了省、市、县三级联动,发挥了整体优势;从资源配置上打破了地域界限,广纳全国知名高校、社会培训机构参与到我省干部教育事业中来;从计划生成上打破了传统套路,供需双方直接对接,相互借鉴,培训的内容、方式和手段更加丰富。孙学玉说,山东省委组织部此次通过开放、择优方式进行干部培训项目招标、外包,在全国属首创,是干部培训在教育资源优化配置、完善机制、经费导向等方面的重要探索,对于提高干部培训的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高校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干部教育培训,构建起干部教育培训大开放格局。
此次活动是山东省委充分利用全国高校优质资源,首次对干部教育培训实行项目化运作。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为本次会议做了周密的前期准备,洽谈会期间,学校向各方充分展现了四川大学独有的特色和优势,并积极争取山东省各市县组织部门的专题干部培训项目。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