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重庆市发改委“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重庆市发改委“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10-11    浏览次数:4405
  2010年4月24日上午8点30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第三期培训班——重庆市发改委“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二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重庆市发改委改革信息处处长朱江同志,四川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汪朝清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基地常务副主任、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姜晓萍教授和基地专职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了典礼,重庆市发改委王宗瑄同志、苏和平同志、彭华同志,基地工作人员和70位重庆市发改委选派干部参加了开学典礼。
首先,罗书记对学员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办学特点和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鼓励大家抓住重回校园学习的这个难得机遇,充分利用四川大学的资源,通过在基地听课程,学资料,实际考察各个实践基地,不仅要学习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更要通过基地培训学习的启发、引导和自己的思考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提升境界,养成一种研究性工作的习惯,创造性地解决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问题。接着,朱处长感谢川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所做的充分的培训准备工作,要求学员要珍惜这一难得机会,努力学习,积极主动思考,学以致用,回去后积极推动各区县统筹城乡发展,并在培训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纪律,展示出重庆的良好风貌。最后,姜院长宣布了本次培训项目工作人员。
开学仪式结束后,四川大学全国干部培训基地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与全体学员在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大门前合影留念。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