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青海省天峻县“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青海省天峻县“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10-11    浏览次数:3877
        2010年4月19日上午八点半点,四川大学全国干部培训基地第二期培训班——青海省天峻县“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培训基地隆重举行。开班仪式由四川大学全国干部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主持,四川大学全国干部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公共公管理学院院长姜晓萍教授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出席了仪式。
       首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开来教授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学员简单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紧接着,四川大学全国干部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公管理学院院长姜晓萍教授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基地的概况,且结合工作实际说明了干部理论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学员在训期间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最后,学员代表孔先福发言,表明在培训期间将严格遵守纪律,努力学习,定将学到的理论和现场考察借鉴的经验带回家乡,做好城乡统筹工作,促进天峻县的发展。
仪式结束后,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相关领导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