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中国人民大学任剑涛教授应邀作“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讲座
中国人民大学任剑涛教授应邀作“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4-03-28    浏览次数:6115

 

12月17日下午,应四川大学干训基地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政治学与行政管理学学者任剑涛,为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病房护士长、部分业务骨干430余人作了主题为“从碎片化改革到结构性改革——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讲座。

 

3个小时的讲座中,任剑涛教授用幽默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从国家结构性改革的定位、国家治理体系的现代化、国家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以及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发展过程四个方面,通过多角度的理论与制度分析对我国在十八届三中全会中提出的国家结构性改革的重点和热点进行深入阐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四川大学干训基地正着手开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高峰讲座,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系统解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开拓学员视野。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