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中央编译局何增科博士讲授《关于社会管理体制改革的若干思考》专题课程
中央编译局何增科博士讲授《关于社会管理体制改革的若干思考》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2-10-11    浏览次数:5429

2012727日下午,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邀请,中央编译局世界发展战略研究部主任、北京大学中国政府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何增科博士为锦江区“干部素质提升周末培训班”作了“关于社会管理体制改革的若干思考”的专题讲座。

何增科博士是国内社会管理体制改革领域知名专家,中央编译局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研究员、博士后导师。主要从事当代中国政治研究,重点为腐败与反腐败、地方治理与政府创新、社会建设与社会管理等领域研究。著有《中国社会管理体制改革路线图》等10余部著作。

本次讲座何增科博士从社会管理兴起的背景、什么事社会管理和社会管理体制、为什么要推进社会管理体制改革及推进社会管理体制改革的意义入手,阐述了我国现行社会管理体制存在的主要问题,改革目标与主要原则、主要内容、基本方向,使得学员对当前社会管理体制改革战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讲座后锦江区委书记周思源同志专程会见了何增科博士,向其介绍了2008年以来锦江区社会管理体制改革的情况,并与何博士就目前改革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