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西南财经大学赵国良教授精彩讲授《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与产业结构升级》专题课程
西南财经大学赵国良教授精彩讲授《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与产业结构升级》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12-20    浏览次数:5416

 

20111021下午,在干训基地一号演播厅,经济学专家、西南财经大学赵国良教授为成都市“后发优势与经济发展”(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一堂以“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与产业结构升级”为题的精彩课程。

 

国良教授认为,对今后宏观调控走向的把握就是对今后社会经济发展风向标的把握。在近三个小时的授课中教授从宏观调控中的房价调控问题谈到了政府财政收入结构的不合理,从人民币的升值加息问题谈到了如何在复杂背景中应对金融危机给中国带来的挑战和考验,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问题谈到了经济转型的迫切性和必要性等等。教授依据详尽真实的数据,围绕自己的研究成果侃侃而谈。

 

历时三小时的课程,学员们亲身感受到了课程的精彩和一位治学严谨的学者对于国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学术的民族使命感,教授的精彩讲授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与一致好评。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