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规划科技处李丹处长讲授《城市园林绿化规划设计与生态保护》专题课程
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规划科技处李丹处长讲授《城市园林绿化规划设计与生态保护》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12-09    浏览次数:3429

2011710上午,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规划科技处李丹处长应邀为成都市金堂县“城乡规划与建设”专题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以《城市园林绿化规划设计与生态保护》为主题的精彩课程。

 

李处长首先阐述了城市园林绿化规划设计的相关问题,指出城市园林绿化规划设计,就是要处理好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以及城市的生态承载力和生态容量之间的关系。然后,他重点介绍了城市园林绿地规划与设计的主要内容和基本原则,并通过对成都市典型案例的分析,为金堂县城市园林绿化规划提供了建议与意见。最后,李处长简要介绍了城市生态保护与管理,包括成渝经济合作区生态保护规划要求和加强城市绿线管理。

 

李处长从城市园林绿化规划设计与生态保护的角度,系统讲述了城市园林规划的相关知识,课程内容丰富,案例典型,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7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