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执行副会长高小平讲授《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促进社会建设》专题讲座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执行副会长高小平讲授《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促进社会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1-12-09    浏览次数:3556

2011731上午,中国行政管理学会执行副会长高小平应邀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县处级干部“提高社会管理工作能力”专题培训班开展了以《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促进社会建设》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高小平会长以独特的视角,详细讲述了中外管理的发展脉络,系统回顾了我国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历程,分析了当前我国政府管理所面临的问题。对比欧美国家与拉美国家政府行政改革的实践,高会长谈了我国建设服务型政府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最后,高会长指出,我国进行服务型政府建设必须从我国的基本国情出发,与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要求相适应,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建设之路。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4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