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道教与宗教研究所所长李刚教授讲授《道学的管理智慧》专题课程
四川大学道教与宗教研究所所长李刚教授讲授《道学的管理智慧》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12-09    浏览次数:3721

 

2011914下午,四川大学道教与宗教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李刚教授为甘肃省兰州市2011年第三期企业经营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讲授了《道学的管理智慧》专题课程。

 

教授从《道德经》开始讲述,指出人们经常运用“道”的智慧而不自知,并详细介绍了道教的文化。接着他对“道”的管理智慧,即“水式管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李教授总结了作为“道”的管理之道的特色“身体管理”的十大原则。

 

教授的讲座引用了大量老庄学说,细致讲述了道学的管理智慧。学员们都表示,通过此次讲座的学习,对管理和经营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希望能将此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去。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