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省雅安市组织部部长刘华军同志在干训基地主持召开雅安市第2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座谈会
四川省雅安市组织部部长刘华军同志在干训基地主持召开雅安市第2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9-26    浏览次数:3308

       

       2011614下午,雅安市第2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座谈会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三楼会议室召开,四川省雅安市组织部部长刘华军同志做了以铭记党史,坚定信念,争做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的讲话。

 

        刘华军部长首先对本次培训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刘部长指出,本期培训班的举办充分体现了雅安市委、市政府和市有关部门对中青年干部的高度重视。通过培训,大家要解放思想、创优争先、争当优秀党员。接着,刘部长简要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刘部长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口号在新时代要喊得更加响亮。同时,刘部长针对我国在发展中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并与学员分享了自己对建构橄榄型社会结构和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观点和见解。随后,刘部长提出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观点,并从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了深入开展争先创优工作的重要意义。最后,刘部长代表雅安市委组织部,向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部长的讲话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随后,学员代表们也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分享了近期培训的收获和感悟,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在学员们意犹未尽的交流中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