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黄旭教授讲授《经济转型与中小企业战略变革》专题课程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黄旭教授讲授《经济转型与中小企业战略变革》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07-06    浏览次数:3581

 

201163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黄旭教授应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邀请为浙江宁波宁海经济发展局“经济转型与领导智慧”专题培训班讲授了以《经济转型与中小企业战略变革》为主题的专题课程。

 

黄旭教授首先对“战略”一词的内涵进行了清晰而准确的界定,然后详细分析了目前国际和国内的经济形势。接着,教授具体解读了“十二五”规划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基本要求,并对2011年企业发展面临的各项挑战和机遇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和见解。最后,教授以案例分析的方式,与学员们就企业发展战略的构想等问题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黄旭教授的讲座既有理论的深度,也具有鲜活的案例,让学员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尽享了一顿精神盛宴,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8485